台南美式街頭品牌服飾專賣店,Xlife Clothing, MISHKA, ONLY NY, SSUR, AM (AfterMidnight Nyc), FAMOUS, DSSENT,HATER SNAPBACK HAT,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6-2211668

2012-07-31

Dssent Summer Jerseys!








台灣街頭品牌 DSSENT 熱愛運動,今年夏季更推出排汗籃球衫。酷熱的夏天,藍球衣配上短褲當然是最帥的街頭裝扮,設計上保持 DSSENT 對細部的堅持,左胸前的精緻繡花,小小翻玩美國職籃 logo,自創 NDL (National Dssenter's League),一位手拿麥克風的剪影,代表的是如同品牌的意義,大聲說出自我的想法!下擺更縫上球員 ID 標籤,真是100% 真品球衣。前後的隊名、號碼及名稱,更是使用前衛科技超熱轉印技術 (High Density Heat Transfer)永不掉落。背後的簡寫 R.O.C,更是代表品牌來自臺灣的優越感,MIT 的驕傲。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籃球衫,不僅舒適、高質感及排汗功能,還給你兩種選擇,看你是選擇有稱霸感的黑色,還是清爽的白色,都是在盛夏中出遊,上山下海的超級單品!

S 肩寬42cm,胸寬50cm,衣長69cm
M 肩寬44cm,胸寬53cm,衣長71cm
L 肩寬46cm,胸寬56cm,衣長73cm
XL 肩寬48cm,胸寬59cm,衣長75cm

Xlife Clothing: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電話: 06-2211668
FB:Xlife Clot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