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街頭品牌服飾專賣店,Xlife Clothing, MISHKA, ONLY NY, SSUR, AM (AfterMidnight Nyc), FAMOUS, DSSENT,HATER SNAPBACK HAT,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6-2211668

2013-01-24

DSSENT x iGoldfish iPhone5 case



 DSSENT 與高品質又有高技術的手機周邊廠牌 iGoldfish ,共同聯名推出兩款具有 DSSENT 美式街頭風味的手機保護殼。保持 DSSENT 大膽的作風,這次出擊的兩款設計都朝向服飾面料的大挑戰,大家熱愛的迷彩款 Camo Dynamo 使用 DSSENT 自家的迷彩布料,利用高科技立體印刷,延續今季 DSSENT Flight Club 飛行俱樂部的標誌,持續推崇飛翔、向上的正面精神!另一單寧款式 Denim Delight,也是運用品牌熱愛的單寧布,移轉一向繡在 DSSENT 棒球帽上的 King D logo 到手機殼上,更是手機配件使用電繡的一個突破,當然也免不了 box logo 的繡花。兩款保持美式街頭的作風,簡約的圖型設計配在特殊的面料上,大方又不失細節,這就是 DSSENT, real street vibe!

Camo Dynamo 迷彩$980 NTD
Denim Delight 單寧$980 NTD

(迷彩布料隨機組合,每一件都不同,購買時請先注意,選擇喜愛的紋路。手機保護殼為消耗品,依個人使用方式影響產品壽命長短,請多加注意)

SIZE: IPHONE5

購買連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41877660?u=Y7955316085


Xlife Clothi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電話: 06-2211668
營業時間:14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