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街頭品牌服飾專賣店,Xlife Clothing, MISHKA, ONLY NY, SSUR, AM (AfterMidnight Nyc), FAMOUS, DSSENT,HATER SNAPBACK HAT,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6-2211668

2013-05-24

Dssent ”Better LUCK Tomorrow” Tee 發售通知 5/23(四)






街頭品牌常出現的照片Tee往往都是老外來助陣,是不是嚮往有朝一日這些話題性的Tee上是華人英雄來的。九零年代知名電影英雄本色的英文名是 "Better Tomorrow",看著小馬哥燒著美金,經過 Dssent 的手是什麼意思?就是告訴老外現在是亞洲人的天下,你們明天再試試你們的運氣吧,”Better LUCK Tomorrow”,亞洲才是現在 rolling!

黑、灰
S, M, L, XL


Xlife Clothing: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電話:  06-221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