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街頭品牌服飾專賣店,Xlife Clothing, MISHKA, ONLY NY, SSUR, AM (AfterMidnight Nyc), FAMOUS, DSSENT,HATER SNAPBACK HAT,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6-2211668

2012-12-11

ONLY NY WINTER 2012 帽款 發售日期:12/12(三)

 

 
 

 
 



 
 

 
 






 
 





 
 

ONLY 12FALL 此系列是以帽子為系列的line sheet.本季採用了美國經典羊毛Woolrich, 和英國百年油布製造商British millerain 

為各位介紹以下幾款 WOOLRICH 5panel Camper hat 是美國經典羊毛製造商Wool Rich所製作的高品質羊毛單品 Wool rich成立於1830年 以高品質羊毛面料為其著名 並開發很多優質的服裝產品 

The British Millerain Co. Ltd.是1880年時,由米勒家族創立於英國約克夏的公司,並旋即成為 防水紡織材料的領導者。在過去的一百年中,The British Millerain Co. Ltd.更成立與併購了數間 子公司,分別專研於PU、PVC與coated fabric等領域,期彩品涵蓋了戶外活動服裝、工作服、 軍用布料、商用煩不、行李袋、醫療用布料等。而The British Millerain Co. Ltd.具有一套十分嚴 格的品管系統,並定期由ISOQAR組織加以稽核。 

19世紀時港口工人和漁夫工作服主要都以耐用的帆布製成,但隨著長時間使用防水度漸漸劣化而吸入過量的海水造成作業困難。 水手們發現將破掉船帆布塗上亞麻籽油可以抵擋海上的刺骨寒風及冰冷海浪浸透,British MillerainR防水蠟棉就在此環境下應運而生, 陸續開發新世代防水及抗水布料。1880’s起將此面料由原本工作服領域延伸上至軍用品下至狩獵裝等各式服裝上。 

OUTDOOR Wax 5panel 此款五分割是本季所主打的優質油布面料(Oil Cloth/Wax) 與Woolrich同為老牌製造商的The British Millerain Co. 創立於1880年的英國約克郡, 19世紀時的英國港口工人與魚夫對於耐用的帆布料情有獨鐘 但是隨著長時間的使用 布料逐漸的劣化而導致吸入海水 造成工作困難 工人們將布料塗上了亞麻籽油 可以讓衣服抵擋冷冽的寒風與海水浸透 British Millerain防水油布就因此而生 並開發更多領域的優質產品與面料. 

Spring St. 5panel/Perfect Circle polo hat是採用Chino的布料製作 

Hunting polo hat材質上選用較柔和的高品質羊毛布料Melton wool製作

Denim Polo Hat材質上和之前選用的丹寧水洗材質相同.

歡迎使用 Xlife Clothing FB訊息功能預購

Xlife Clothing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電話: 06-2211668
營業時間:14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