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街頭品牌服飾專賣店,Xlife Clothing, MISHKA, ONLY NY, SSUR, AM (AfterMidnight Nyc), FAMOUS, DSSENT,HATER SNAPBACK HAT,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6-2211668

2011-03-09

[活動快報] 街頭霸王3



第三屆街頭霸王

參加資格:
全國青少年皆可參加
比賽分初級組與菁英組,選手程度由大會嚴格審定(高手不得報初級組,程度未到不得報菁英組)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11:30

競賽規則:
預賽:
每位選手完成報名後,將由大會採取分組方式進行比賽(組別由大會決定),每五位一組,一組10分鐘,每位選手約40秒,失誤兩次即換下一位選手,所以每位選手約有三輪可以表現,取最高分那輪進入決賽,決賽取十位。
裁判於每名選手出場結束後,於15秒內進行評分。

決賽:
決賽採單人制,每位選手一分鐘,共兩輪,取兩輪的成績平均排名
出場順序-預賽第十名第一位,預賽第九名第二位,以此類推,預賽第一名第十位出發。

評分標準:技巧60%,路線20%,風格20%

After party:將於高雄市知名PUB LAMP club舉辦,自由參加,將由LIBERTY提供免費包廂。

住宿需求:外縣市朋友若有需要住宿,請儘早與我們連絡,4/9當日房價:雙人房980,四人房:1280(限3月底前告知,聯絡人:張庭嘉-阿嘉0927137158)

交通事項:
當日比賽會場將於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舉辦,外縣市朋友可搭客運至中正技擊館站,下車轉乘捷運橘線技擊館站至橘線鹽埕埔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當天有訂飯店的選手們,飯店緊鄰比賽會場步行約10分鐘路程,因此選手不需擔心交通需搭計程車等問題。
當晚after party位於高雄市三多商圈上,建議從飯店搭計程車前往,車資約150元,搭車路程約10分鐘。


這是第三屆街頭霸王極限單車錦標賽,參加過的,今年一定還要再來,沒參加過的,不能再錯過了!!街頭霸王~等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