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街頭品牌服飾專賣店,Xlife Clothing, MISHKA, ONLY NY, SSUR, AM (AfterMidnight Nyc), FAMOUS, DSSENT,HATER SNAPBACK HAT,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6-2211668

2012-07-17

6th FUCHANDAY


由WASP單速車隊所主辦的FUCHANDAY 府城日單車活動終於要在8月25號正式開催啦!!
此次的活動單元有,野貓快遞賽,Stand,Foot down,Bunny hop,等活動,不限制任何車種參加!!
另外這次將新增 Fixed people攝影活動,參加的朋友只要帶著你的愛車一同入鏡,
拍攝完成的作品將有機會刊登在WASP相關網站當中,並在活動當天選出兩位幸運的朋友
贈送神秘禮物一份,本次的活動獎品相當豐富,你絕對不能錯過!!
8月25號星期六,台南市立體育場,我們6th FUCHANDAY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