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式街頭品牌服飾專賣店,Xlife Clothing, MISHKA, ONLY NY, SSUR, AM (AfterMidnight Nyc), FAMOUS, DSSENT,HATER SNAPBACK HAT,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營業時間:1400-2200 電話:06-2211668

2012-06-11

SSUR即將販售預告


來自美國的品牌SSUR 本名為RUSS,其發想為將自已的姓名倒過來寫因而命名.
從1994年擔任紐約品牌Supreme,STUSSY的設計工作. 在當時並擔當品牌Supreme的主要平面設計與產品開發.
SSUR的本身深受共產黨主義的影響 其作品充滿個人政府色彩與批判的思維.
他的主要支線SSUR 是以東岸紐約的街頭藝術背景為主的設計
另一個支線Caviar(此創意發想為品牌Cartier)是一支以共產思維的品牌 反資本主義正是RUSS對於這個支線的堅持.


The cut a.k.a Comme des fucked down.
是SSUR的近期作品中 大受歡迎的系列 現在在歐美地區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在ASAP ROCKY在巴黎所拍攝的新曲MV裡 Comme des fucked down.著實另人印象深刻.
The Cut此系列商品也正於巴黎Colette販售中

Mishka x Be@rbrick & Mishka x DAS RACIST " RELAX" SNAPBACK 販售通知

 
由Lamour Supreme設計, 佈滿血絲的眼睛超過其整個頭部,紫色腸子的耳朵,在其背部有一對蝙蝠翅膀和軍事風格的裝束,胸前有深紅色的閃電和Cyco Simon, 這個Mishka x Be@rbrick 100%是一個獨眼熊。

2012/6/12 發售!
售價:1300 



 

Das Racist是紐約/舊金山灣地區總部設在紐約布魯克林的饒舌團體. 他們被稱為愚蠢,聰明,小丑,天才,存在的,空洞的,可怕的,輝煌的,迷人的,破舊不堪。但你知道不管怎樣我們都愛這個團體。在2010年Mishka和 Das Racist合作混合帶,並廣受歡迎。
 
隨著Das Racist出第三張混合帶“放鬆”,我們為您介紹這頂限量發行的聯名帽子。

2012/6/12 發售!
售價:1200

Xlife Clothing: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東街29號
TEL:06-2211668
Xlife Clothing FB